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亲爱的家人

为了节省开销,家人很有默契地每个星期都会打一通电话给我。人总是这样地,在身边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很理所当然的,脾气不好的时候,还会跟家人过不去。。。真是不肖;在异乡,没办法常见面,却开始想念家,想念家人。
在这么遥远的地方,连叫一声“mummy”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在电话里头喊了两次,眼泪差点就要夺眶,但还是被自己制止了。
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没有在你们身边。。。
而妈妈,还在电话里跟我说不要担心钱的问题,要我努力念书。。。怎能叫我不感动。。。
只要家人都好好的,我就能心无旁骛地念书。
期望自己可以在两年内念完硕士。
亲爱的家人,请放心,我不会让你们牵挂太久。有你们的鼓励,我-勇往直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