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无限祝福


当初决定要来念书,就注定要错过很多人和事,包括我爱的学生们。这是我的遗憾。但我必须接受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的道理。
高三的同学要毕业了,时间飞逝。相当年,我也曾经是C11班的班导师。但碍于工作与时间的关系,还来不及跟你们很熟,转眼就这样过去了。
舞龙队还有泰国舞蹈的学生,对待你们,我总是小心翼翼地,深怕我直率的性格会伤到你们脆弱的心灵。当然偶而还是免不了对你们一些责骂。但舞龙队的用心和泰国舞蹈的细心,以及你们认真表演的态度,常常还是让我很感动,就算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我依然只记得你们的好。谢谢你们。
24节令鼓的同学也一样,你们的配合跟默契,还有自信跟懂事,总是让我觉得很放心、安慰。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在韩江美好的回忆。
武术团的大多数印尼生,恭喜你们,终于还是参加到毕业了。从一开始跟教练的冲突,到后来可以跟教练配合的演变,相信你们在过程中,也成长了不少。
学生们留给我的回忆,真的太多太多,写不完,好的。。。不好的。。。都是这一路走来的收获。以后可以细细回味,像电影般,一幕一幕地播放。
在这里,要
恭喜并祝福2009年所有的毕业生,愿你们前途无限,并且为自己的人生,填上亮丽快乐的色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