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06

为什么?!我不明白

生病的时候

昨晚很早就去休息了...可是睡不着...咳嗽咳得厉害,

胸口闷得很,喘不过气...好像有东西压着,好辛苦...

从睡房谁到客厅...从客厅睡到弟弟的房间...5点多就醒了.

虽然辛苦,可是还是去学校了.还好...后来没有很辛苦...终于挨到放学,回家.

教师节前后

教师节的午宴是在上个礼拜六假玉宫楼进行的.菜色麻麻而已...

很好吃的蛋糕还差点给一只小小强给毁了呢!!!

觉得此午宴进行得还蛮顺利地,大家有说有笑.

幸运抽奖也比预料中地顺利...可是我心里知道...

还是会有人不满意的...要生是非的.

果然, 不出我所料,今天来到学校就有人向我投诉了...

说幸运抽奖有人做手脚...我心想有可能吗? 有必要吗?

虽然指的不是我, 可是我也觉得不好受...可是也不能做什么...

嘴巴是人家的.

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斤斤计较呢? 什么都要计,不会辛苦吗?! 太得空没事干了吧...

唉...

昨天和朋友共晚餐时,讲起同事之中有好多年过三十...接近四十的女人...

嘴巴很是尖酸刻薄,说话不饶人,有时候真受不了.

朋友说这就是人们口中的老处女...心理变态...不平衡

为什么?! 我不明白.

我好害怕会像她们一样.....我不要!!!

我宁愿单纯地过我的生活.或者我真的计较苯.

不懂也不喜欢玩这种把戏.

女人啊,争气一点行吗?!就算单身,也要好好地活下去,

不要让别人把各种罪名加在我们头上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梅,
我还以为你去了那里,原来是病了,还好吗?

Amei said...

我好多了...谢谢.
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

Anonymous said...

aha.. im john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