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心慌意乱...

星期一那天,独自去看电影-Enchanted,一部迪斯尼的童话电影,属于歌舞剧型. 喜欢童话故事的人,乐观的人,爱做梦的人,不实际的人,应该会喜欢.

因为很多朋友都已看过这部电影,所以我只好一个人看.除了挟在人群里看电影有点不自在以外,还蛮享受一个人看电影的,因为我可以100%专注地看每一个情节.

剧终,我带着微笑...心里甜甜地离开电影院. 由于时间还早,于是打算随便逛逛再离开.

走进了MPH 书局,随便翻一番书籍.价钱无疑是昂贵了些,但不缺好书.小孩总是幸福的.这里的儿童书,应有尽有,大人看了也会爱不释手.那一刻,好想变成小孩...

圣诞节快到了,这里的商店都布置得蛮有圣诞气息的,圣诞树到处可见,底楼也有兜售圣诞礼品. 我也计划着跟友人及同事庆祝,于是用眼睛逛街,物色好想买的东西.

最后走到了Cold Storage, 买了金枪鱼罐头和低脂牛奶,打算隔天弄早餐吃.这里也不落人后, 有售卖圣诞礼蓝以及各式各样的巧克力,真令人垂涎三尺.

满足了,也就该回家了,时候也不早了...于是上楼去. 走到了泊车付款机前面,打开钱包一看,竟然只有一张一块钱和一张两块钱的纸币.最糟糕的是,付款机是不接受两块钱的纸币的. 翻过身子去问后面的女生是否有多出来的一块钱纸币,打算跟她换...怎知她也没有多余的一块钱跟我换了! 没办法,只好去碰运气了.....还好,运气还算不错,好心的GSC 收银员跟我换了钱,好感谢! 好开心.....咦,我的泊车卡呢?! 没有卡,怎么还钱呢.....惨了!!! 遗失车卡要罚款的,30块耶! 唉...一定是刚才急着换钱,忘了卡还留在付款机那里....那个时候,我只能在心里祈祷,希望没有人拿走或丢掉我的泊车卡,于是加快脚步去看个究竟...Thank God, 真的很谢谢,我的卡还在! 算是有惊无险...

取车的途中,我想,假如我不是一个人的话,或许...可能没那么慌了.

其实这只是生活里的小插曲,没什么大不了,用不着心慌的,可是我就是会.....

thumbnai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怕不怕。因为有时“慌“会让人到最后懂得淡然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