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看电影

今天看了一场不错的电影- The Kingdom

虽然今天开了一整天的会议,非常累;虽然今天是 Movie Day 但因为明天是公共假期而戏票依旧是RM10而有点心疼,但我真的很享受这场电影.

其实这样就什么都值得了,不是吗? 10块钱买来的快乐,也无可厚非.

今天陪我一起看电影的,想把他们称为我的新新姐妹团.一个是闻名国际的交际花-Ms. Lim;一个是有家财万贯的千金小姐;一个是碟碟不休的小龙女,哈哈哈!!!找死...

明明看的是一部探讨极为严肃课题的电影,我却觉得好好笑,有点失态.电影差不多接近尾声的时候,前座的一名男士突然起身到前几排去坐了...大概受不了我的笑声吧,我想.如果是的话,真的抱歉,不是故意让你厌恶的.

有时候我会有一些很奇怪的举动和想法.一些事情,在别人的眼中,或许并不觉得怎么样,但看我的眼里,它就是好笑的,我会忍不住想笑...也许我不正常吧,大多数的人会这样认为,但我不在乎,我接受自己的与众不同.

大多数的人,只能接受大多数人会做的事情为正常,再用这样的观点去批判少数人会做的事情为不正常.这个我也能接受.

愿意花钱看大荧幕的人,属懂得享受之辈.当然希望好好地享受一场电影,值回票价.本人当然也不能接受太吵闹的观众,影响看戏的情绪.如果遇到这样的观众,只能自叹运气不好...

不过,如果你太执着于在安静无吵闹的环境下看电影,那你比较适合在家里看,就不必担心被别人打扰,也不必生闷气,岂不是一举两得?!

一个人看电影,确实可以很安静,因为不可能和左右两旁的陌生人交谈.但在许可的情形下,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人陪我看电影,觉得有人可以分享看电影时候的心情,感觉很好.

换个角度看事情,除了看电影,你也能体验别人不同的感受,也可以算是另一种收获.再者,你主要的目的是看电影,又何必太在意旁人的举动呢?你是太容易受别人影响,还是你没专心看电影? 该检讨的,何止是那个影响你的人.

打个比例,如果你看的是一部comedy,有人会觉得很好笑,甚至狂笑;同样地也会有人觉得不好笑.大家会认为对方莫名其妙.同样的一部电影,但看的人不一样,就会有不同的看法,如此而已.

因此,喜欢往电影院里钻的人,理当互相体谅,和平相处,则天下太平啦!

kingd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