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好久。。。好久


三月到现在。。。好久好久了。5个月的时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故事,都没有被我记录下来。老毛病,懒!
不管怎么样,那些快乐的和不快乐的,都存在。一部分。。。我记住了;一部分。。。我遗忘了。
今天,做了一些没有在计划中的事,但却让我的身心感受了片刻的放松与宁静。感谢。
昨天看了赤壁,一直惦记着电影里孔明说的一句话:“太有个性的人,往往都会惹麻烦。”不禁自问,我是这种人吗。。。怎么最近惹了一堆的麻烦。。。让自己不开心。我一直在想,如何走出这些不开心的匡匡,泰然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和压力,还有如何控制自己的臭脾气。我一直都在努力。虽然最近的生活不如意,但我还是没有放弃,也许我需要的,是多一点时间吧。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吧。我一定可以。
当我情绪低落的时候,我跟自己说,其实也没那么糟,对吗。。。
当我孤军作战的时候,我安慰自己说,别人不支持你不要紧,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站稳自己的立场,就够了,不是吗?
这些日子,我是这样走过来的。

No comments: